close

 

 

 

開心..不開心...難過..傷心..最後發現.怪自己...因為自己有不當的期待...

 

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將心比心...不是你付出就會有一樣的回報...也許別人一點都不覺得你有付出..

 

累的是自己..別人還覺得你一廂情願..覺得你煩...結果換來自己得重傷害

 

我沒有大家想像的開朗...我沒有大家想像的灑脫..對於愛我很小女人...對於愛我放不下...

 

我總是遇見對我很殘忍的人..但他不覺得....唉.....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是我願挨....你的不公開...你的不大方....你的躲躲藏藏..你覺得你對我很好..

 

是的....好...或不好...不好或好....都謝謝你...謝謝你...

或許這樣的相處是你的極限.但也是我從來沒有的體驗...也是我的極限

該放棄嗎?或許你有的絕配...我有我的天子...

我們的相處是你的.我的...沒有我們

你的空間..我的生活..我侵犯到你的...

而不是我們的空間...我們的生活...我們如何解決的...

如果我要的你.並不是你...還要努力嗎?

你要的也並不是我吧...還要在撐嗎...

我想一開始這是...你給了我.你就是這樣的的假像...

我真的以為跟我一樣....但原來不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