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限震撼

R0047417.JPG 

極限震撼是啥??相信不用小路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這來自紐約百老匯的「極限震撼」Fuerzabruta新潮創意秀.

已經風迷全台了..不論是電視上的狂打極限震撼的廣告.或是朋友間得口耳相傳...

都讓小路想去瞧瞧這到底是怎樣的表演.所以2010年的元旦第一天...我們一票朋友殺去看了元旦特別場

.特別場換句話說...是特別的貴啦!噗....演出結束後聽說還有after party喔!票價3千元...

極限震撼 

王小路與林心如手上的螢光綠的長條紙就是門票喔!是可以貼在手上的^^

 

極限震撼 

哈....一堆綠手環感覺很有大型派對的FU...要準備入場了...

 

極限震撼 

 極限震撼這次的演出場地.是在台北市信義區A10停車場搭一個很大的棚子喔!在裡面表演....哈..離我家很近...走路就到了耶!開心^^

極限震撼 

一入場後一片烏漆嗎黑...看不到舞台.連朋友們在哪裡我都快看不到了

我們大夥很努力的硬擠到場中間..人潮爆多...還有特別的是..這整場表演都可以拍照耶!

哈~所以小路整場一直拍...但是小心別弄濕了相機喔!

還有~還有.小路在此叮嚀.一定要緊抓著朋友大家要緊緊跟著...要不然妳們就散場再相遇吧!

相信我喔!!!因為一大堆人走失....哈哈

 

 極限震撼

在我們大家還在猜舞台在哪啊?突然間遠方燈光亮起....一個移動式的舞台朝我們場子中央移動過來

R0021105.JPG  

 

這畫面相信大家都在廣告上看過了...但是看到表演者本人撞破牆.還是會嚇一跳呢!

整場表演沒有固定的舞台.任何角落都可以是舞台唷!也因此整場表演必須要站著看完

因為表演空間是360度的不斷轉換喔!包括觀眾你我也會是表演的一部份

 

 

 極限震撼

你們看看還有表演者在牆上飛耶~~~~真的在飛呢~~(這時讓我想到徐克大導演的東方不敗.....噗)

 

極限震撼 

一開始走入場內看不到舞台.但其實舞台是無所不在...完全沒有空間上的限制.....有種無限可能的感覺

 

極限震撼 

 

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秒的演出會在哪兒?是前方?後方?還是頭頂上方?結果我身旁就是舞台...

 

極限震撼 

有時你我正在舞台裏...表演者在我身旁跟我一起狂跳..狂叫...狂舞...

 這是場大型派對我們所有人都是主角...這表演是沒有疆界的....

 

 極限震撼 

表演結束後最好玩的是...還發水槍耶!!!!哈.....超好玩...一開始我還沒搞清楚狀況..

被搶先拿到水槍的人..對我開槍....

 

 極限震撼

 

我馬上突破重重人群去搶水槍回來報仇...但是一堆不認識的觀眾也對我開槍....

媽呀......我也沒在怕的啦!!!!.大家你來我往..好像回到小時候..超開心的..

但水槍好像是特殊節日場才有的喔~

極限震撼 

我們就在全身濕答答加意猶未盡與一直搶水槍中...看完了表演(哈...我搶了3支喔.....)

 極限震撼 

 

但表演內容小路要忍住不能說太多...因為想去看表演的人.如果看到我都寫完流程了...那很沒意思呢!

精彩的表演還是要你們自己去觀賞才好...你們自己去震撼一下...

 「極限震撼」即日起至明年3月7日,在台北信義計畫區A10停車場搭棚演出。http://fb.ishow.gmg.tw/index.html

除兩廳院售票系統外,也可在現場購票喔^^ 票亭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下午5時開始;周六、日下午1時開始,依表演時間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