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4135.JPG

前一陣子有朋友來台北.小路帶朋友遊淡水..一直以來我自已很喜歡淡水.

因為在淡水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從小到大每一次去淡水都是開心之旅

不論是跟家人.朋友.情人.都在那留下了許多甜美開心的時光....

這次淡水行我們選擇最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捷運.

到捷運在時已是黃昏.晚霞暈染的天空.我覺得很美呢...

淡水行 

 捷運上隨手拍拍都很有fu...

淡水行 

淡水捷運站的紅屋頂.拍起來很有中國風

淡水行 

一到淡水我們很開心的在捷運站口拍起照拍

淡水行 

晚風吹來很舒服...我們慢慢散步往碼頭方向過去

淡水行 

往碼頭前有許多小魚船..也很多人騎乘自行車前來淡水..

會停靠在河岸邊..

淡水行 

晚飯時間...來到淡水就是吃吃喝喝.第一站吃香腸.這是三合一口味.墨魚.櫻花蝦.飛魚卵..

淡水行 

味道還不錯.飛魚卵香腸.吃起來還可以吃到魚卵QQ感覺.但是很可惜溫度不夠熱

我喜歡燙一點的溫度..香腸我與友人吃起來.都嫌不夠燙溫溫的..沒熱呼呼..

淡水行 

但店家服務很親切喔!有機會大家來試試.可以請店員加熱久一點^^

淡水行 

接下來是我愛吃的40年老店..在淡水渡船頭邊.賣了超過四十個年頭的糯米腸登場

小路超愛吃這裡的糯米腸.店面超級迷你.只有半坪不到吧!但是糯米腸卻是非常巨大

淡水行 

哈...真的很巨大的糯米腸吧!除了糯米腸外還有些滷味跟米粉湯

我們當天去是假日.店家生意非常好..

淡水行 

我點了米粉湯與糯米腸還有豬肺..老闆很阿沙力的給了我的粉粉湯很多米粉

但是我想這一路都要吃吃喝喝.所以請老闆給我半碗米粉.然後湯多給些..老闆還擔心我吃不飽

哈哈..所以我的米粉湯不是一般正常的量喔!

淡水行 

小路很喜歡吃豬肺那脆脆QQ的口感..但聽說不好清理所以賣的店家並不多

小路只要看到都會點來吃吃看..而半坪屋的糯米腸的腸衣小路也很愛..

因為腸衣是用真的豬腸.不是一般的人工腸衣.所以吃起來很有嚼勁.我很愛呢^^

有機會來淡水要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