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這一陣子小路發現自從我剪短髮後.好多人留言問我頭髮那兒剪的呢!!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短髮^^...我愛超愛這清爽方便的造型呢~但最近因為有個新工作

在造型上要長一點的髮型.所以我的經紀公司說最近不能在剪髮了.

我可是拼命忍住想剪髮的衝動.><....小路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剪頭髮的秘密基地吧!

 

你們看看下面照片~這還沒修剪之前的頭髮是不是比較沒有型呢?

 

   onze hair

 

 

後方的正妹就是我的髮型師joyce....如有需要麻煩請到  onze hair   找她

 onze剪髮

 

 

小路麻煩她剪好多年了...嗯...三.四年吧!不太記得囉...

onze hair    

 

要麻煩她剪髮的話要預約喔!她是大紅牌小路也常預約不到...哈...小等一下也是應該的值得啦! 

你們看看她那魔法之手剪完後.....哇!!!多有型多時尚...剛剛的小路阿嬸不見了...

onze hair  

後面的層次也很順很好看...

 

onze剪髮 

右邊層次加劉海我也很愛喔!

 

onze剪髮  

 

左右看都好看的髮型^^小路覺得剪對了髮型心情都會好起來喔!

適合自己得髮型也會讓自己變美.五官更亮喔!

希望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長髮不是唯一王道喔!

好看的短髮妞也會很亮眼俏皮喔~

 

onze hair     

TEL:2721-3843 &2721-2107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77巷1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