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熟女-王以路、GIGI

作者: 醫美人雜誌1月號    來源: 醫美人雜誌   

王以路-滿足感的輕生活

王以路越來越漂亮了!最近大家在螢光幕前一定能深刻感受到她散發出的濃厚自信,使得她更有女人味,以路說:「身處於輕熟女階段的我,懂得如何更愛自己,這樣的感覺讓我好滿足!」

輕熟女應時時刻刻愛自己

現代的輕熟女跟以前已經不一樣了,不應再是唯唯諾諾的小媳婦,以路認為,努力工作、經濟獨立的充實感讓她非常滿足,進而能夠投資自己,以路興奮地說:「像我最近請了一個英文家教,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語言一直是我想加強的部份,但礙於藝人身分又無法去外面上課,現在終於能夠如願以償。」以路認為,身為輕熟女,這個階段的學習,是因為自己真的想要而去進行,所以更能把握珍惜每一個充實自己的機會,「不論是在美容保養上、讀書方面,我和我的朋友們現在都深刻體認到讓自己更好的重要性,這是一種令人滿足的感覺」以路笑著說。感情方面也是同樣的道理,以路說:「現在我開始以較冷靜理智的思考模式去確立我的目標,不再像以前一樣感覺對了就衝!」愛自己的層面很廣,以路認為,學習跟自己獨處也是其中之一,慢慢地也就會更了解自己在「想要」跟「需要」上的差別,不論是在物質層面或是心靈層面皆是如此。

輕熟女設立目標成就自己

「適當的小野心是必須的!」以路說道;不論是在工作上或其他方面,建議輕熟女們設立一些適當的目標督促自己去達成,讓自己擁有成就的滿足感,「像是張曼玉,我很佩服她能夠為了愛情住在法國亦或是北京,雖然看似浪漫,這其中的辛苦卻是我們所不知道的,但她卻依然願意為愛勇往直前,甚至連達賴喇嘛都說過,他的目標是成佛...,這些人的智慧,都是我所欣賞並且想要去學習的目標」以路說。

以路還笑著說:「現代的輕熟女可不是好當的,但是只要培養抗壓能力就無敵!」人本來就需要靠著壓力成長,縱使社會給我們的挑戰這麼多,但是以路認為「哭了再笑就好啦!」

GIGI-無框架的輕生活
GIGI似乎總是沐浴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之中,原來輕熟女的生活應該很easy?!GIGI笑著說,每天開心、不設定框架的生活,是現代輕熟女們應該遵從的最高原則。

輕熟女了解自己生活更Easy

「天天開心」不只是GIGI的座右銘,更是GIGI的生活指標,縱使身處在高壓力的時代,GIGI更是強調保持好心情是身心靈的調劑品,尤其現代社會給予輕熟女許多身分地位的設定(例:幾歲應要結婚生子、30歲後單身就是敗犬等),但GIGI認為越是如此高壓就更毋須逼自己去符合這些框架,優秀、條件高的女生比比皆是,但不表示一個經理階級的人就一定要找一個社經地位更高的對象,每天追著設定的框框跑、無時無刻拿框框去對準其他人看是否符合條件,並不見得會是適合自己的真正幸福;GIGI說:「先了解自己,再向適合自己的目標、順其自然發展比較好,假如你的目標是嫁入豪門,那也很好,只要確定是自己想要的,就不需要再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另外,GIGI也建議現代的輕熟女需要培養著「把自己照顧好、以及良好情緒管理的能力」,有公主病特質的女生在這樣的社會上並不會吃香喔!

輕熟女美麗要從內而外

當然,除了內在美的鍛鍊之外,外在美也要同時顧好,GIGI強調,這個年齡的新陳代謝速度會下降,所以定時量體重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必需的,GIGI說:「除了飲食控制之外,我也會去打羽毛球、騎腳踏車,或是帶狗散步,運動不僅是有利於健康,也同時是紓壓的好管道。」另外,GIGI每隔兩週會進行一次蘋果光的照射,來促進保養品的吸收、以及膠原蛋白增生,可隨時讓自己保持氣色良好的最佳狀態。

GIGI最後講到,最美麗的輕熟女所擁有的特質,應是有智慧、幽默、有遠見的,藍心湄就是她一直在學習的對象,尤其是得宜的對人事物的處理方式,GIGI最後補充說道,她也期許自己也能成為集這些優點於一身的人。

醫美人雜誌2010年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