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看你們了~小路正在山西打拼喔~這裡好冷.好冷喔~

目前最冷是零下八度而且氣候非常乾燥.我得臉跟金蟬脫殼一樣一直脫皮耶~痛死我了拉><...

我都包的跟北極熊一樣了還好冷喔~呼出來的氣都變成了白雲一朵朵!

我每天都覺得我的腳凍到要截肢了~跟本不像自己身體的一部份呢!

我好想念你們.想念台灣.想念我的好友.家人們(希望我哥哥有好好照顧我的貓咪小老虎)想念阿....

天氣冷我又克制不了自己的嘴一直吃.一直吃.我發現我的褲子要被撐破了喔....擔心身材阿..

小路在大陸上網不容易速度又慢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回台灣在一一回覆喔!

我會加油的.回來在跟你們分享山西之行喔~

還有剛剛看了新聞知道許瑋倫車禍重傷......

真的很難過她是個可愛又直爽的女孩希望大家一起幫它祈禱好嗎?

希望她能早日脫離險境.讓我們一起來祈禱.祝福她希望瑋倫加油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