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入關時被抓去抽血還給了蚊帳(我要留下來紀念)

新年剛過小路馬上開始工作啦~1月3號到6號飛到了澳門參加冒險奇兵的錄影

錄影得過程非常開心與工作人員何其他藝人相處融洽..不過小路想跟你分享的是我錄影結束後回國入關的事.

小路這次錄影時冒險奇兵的女主持喬恩感冒了..沒想到最後1天小路也中招了.每次中獎都沒有我的份

中病毒就少不了.我最跟流行的就是流行性感冒了.但是感覺還好只是喉嚨痛了點)

也沒太注意只是心想反正快錄完了加油喔!撐過去就好了一錄完上飛機後小路開使覺得喔...好冷喔.心理想這冷氣也太強了吧!然後開始在飛彈機昏睡....一路睡到台北....到台北後還覺得昏昏欲睡

整個人就昏沈沈的準備人擠人入關時..沒想到一經過熱感應測試溫度的機械時..我看到那監視器上小路的黑影變紅色.然後叮~叮~叮~鈴聲大響~ㄛ....ㄛ...我被疾病管制覺局攔下來了!害我突然清醒多了.

心想發生啥事阿???就在我困惑時管制局的人出聲了說...小姐你體溫過高要量溫度喔!

甚麼??然後我還沒回神時人家就身手利落的幫我量完耳溫了.小姐你發燒到38.5耶.再等個10分鐘再量一次看溫度看如何...(厚....就這樣站在離入境處不遠的人來人往中.等了10分鐘好像小學生罰站喔!真不好意思耶~)

10分鐘過去後在量溫度是38.6度.(奇怪溫度怎麼會更高呢!一定是我害羞臉紅溫度才會高的吧)唉....然後小路就被請到了.我想是疾病管制局的辦公室吧!

出來了一個親切的小姐說...王小姐你發高燒耶!我們要填資料跟抽血喔!這是例行公事怕你從國外感染疾病回來..

(~天阿~怎麼睡一覺下飛機就發生這麼多事阿!唉.....還要抽血耶!會不會很痛ㄚ_ㄚ.......)

喔.....我現在頭突然很暈.是因為發燒暈嗎?還是要抽血暈呢?我也分不清楚了.....

我馬上說好的沒問題.但是又問小姐你的技術因該很好吧!因為不會痛吧!

小姐也馬上說..ㄟ....你怕喔!(可惡.......被看穿王大膽沒在怕的啦!)

不過小路真的不喜歡打針抽血這回事.

但還是挽起袖伸出手.看那大大粗粗的針穿過肌膚滑進了血管中嗯......是有點痛啦!!!!

還抽不少呢!還好一下就抽完了!然後乖乖的填寫好資個人資料.

小姐一看我從澳門回來的.抽完血就拿出一個紛紅色蚊帳送我.(我心想怎麼跟捐血一樣還送東西阿.在這兒的抽血還送蚊帳...這也太妙了吧)

小姐應該有是有看到我那疑惑的神情.她邊交給我邊說....王小姐澳門是登革熱疫區.我們剛剛幫你做登革熱的抽血檢查.這蚊帳送給妳.妳回家要先居家隔離喔...(真的是抽血送蚊帳耶!不用錢的還粉紅色的耶~)

小路我知到道了源由後.點點頭接過蚊帳然後不出辦公室..到入境大廳~哇!!!大廳一個人也沒有耶!

我是最後一個喔~好~冷~清~一看錶都過了40分鐘了....唉!那阿奶

我只好拖著發燒的身驅小跑步快快入關.我怕所有工作人員跟藝人快20人等我小路一人.

一下電扶梯果然所有人都在等小路大伙都一臉擔心問怎麼了!

當我跟大家解釋完.大家都不相信送蚊帳小路只好拿出那粉紅蚊帳出來.

結果大伙們都笑翻了!大家都覺得很妙.跟覺得這也太貼心了吧!

然後大家都用不捨的眼光叫小路快快回家休息...

這一休息阿~小路昏睡了3天2夜一直睡睡醒醒..發燒加"燒瞎"又全身痠痛.真的病的不輕呢!

把我家人嚇壞了.我只能說這次流感非常嚴重喔!希望你們注意點不要跟小路一樣趕上這波流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