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了一個寶貝..我多了一個家人..我會愛她一輩子..

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朋友.小路超開心的.

第一眼看到她就愛上她了..原來真的有一見鍾情這回事

王狗熊布朗尼登場....

 R0011747.JPG

可不可愛?可不可愛?那大眼睛也太無辜了吧!我真的愛慘她了..

難怪媽媽們都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我一定也是這樣.哈...每天看她撒嬌的眼神.我的心都融化了...

 

 

R0011193.JPG 

這是2月初第一天跟我回家.小路超興奮的..

我家寶貝第一次就拍照很會看鏡頭耶!

一臉怯生生的臉.看起來超級文靜喔!

結果外表都是假的..布朗尼她皮的要命

天不怕.地不怕.一隻沒在怕的狗

 

尼尼.jpg 

哇!不朗尼跟媽咪一起看鏡頭耶!

太利害了....以後可以當狗明星喔!

路的生活 091.jpg 

 

王旺旺與布朗尼^^

旺旺現在去陪媽媽...不在小路身邊

偶而回來玩玩.布朗尼少了旺哥陪.

也比較不會玩到失心瘋

2隻在家真的很熱鬧耶!

只剩一隻怕布朗尼會覺得孤單><..

沒關係.我會多陪我家布朗尼的

以後小路會常跟大家分享養狗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