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的生活 138.jpg 

第一次參加中視數位台哈時尚的錄影.這次的主題是幫小路找到適合的服裝穿著

一聽到這主題我馬上答應這工作..其實也因為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

都是小路的朋友啦!當然很高興來錄影囉!還可以打扮的美美的^^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一直被大家說我man....不管啦!我要當女人...(ㄟ...我本來就是女的啊><自已都快忘記了..)

主持人是李明川與除愛心(愛心對不起忘記跟你合照內...)

明川這照片很man喔!

路的生活 142.jpg 

節目請到頂頂大名的林國基老師.老師幫小路選的衣服我都很喜歡

國基老時說這件衣服雖然是平口的.但是胸口有加上一些變化

看起來會胸大喔!但是肩膀卻不顯寬(因為小路的肩比較寬)

一穿起國基老師的衣服後.老師說非常好看與適合我

老師力勸我要改路線..說要走性感小女人路線

哈...聽了真開心^^ 老師是你會幫我選衣服啦!

路的生活 145.jpg 

這件黑色的衣服也是國基老師的衣服..

比起上一件紫色的高調.這黑色有種低調的奢華

重點是這2件衣服板形好.穿起來都很顯瘦耶!

 

路的生活 128.jpg 

這件小紫...我的最愛啦!你們覺得呢?好看嗎?

小路都好想把衣服打包回家喔!

當天上節目收獲良多.知道了自己適合的服裝款式

又吸收了很多流行資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