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月名訴.JPG 

 

是的我們當晚入住的是橘月.這真的是一家很橘色的明民宿..

大門口還有一個小庭院與鞦韆.會讓人勾起童心坐上去盪鞦韆

 

R0013127.JPG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可能因為是4人房所以感覺上有點商務旅館的風格

 

R0013151.JPG 

放好行李後愛吃三人組又殺來吃.吃.吃....在墾丁當然要吃海鮮啦!

ALI  SEA  FOOD是我第2次來到.上次來吃是拍攝冒險奇兵.收工後大伙一起來吃的

當時就留下好印象每道菜的味道都還不錯.這次剛好踢娜說她上次吃過也覺得好吃.

所以我們就迫不及待衝ㄚ.....來殺他個片甲不留.雖然我們一路吃吃喝喝一點都不餓...

但是就是要當豬來餵食...哈哈!因為joe寶貝太瘦...我們都一直拿餵胖她當藉口

可是都胖到自己....可惡...

食物5.jpg 

 左上角看起來像薑絲炒大腸的傢伙.其實是酸菜炒魚肚.

吃起來QQ又爽脆配上酸菜.酸酸辣辣很好下飯配酒.

在來是蛤蜊比湯多的蛤蜊湯.湯頭甜.蛤蜊肉大又鮮

魚卵沙拉也還不錯.右下角長的像海菜的朋友其實是雨來菇喔!

這是季節性食材.不是天天會有的

通常雨後在石頭草地上.會看出一種類似綠色藻類的東東...

就是它啦!雨後的花東.墾丁等常有人出來採集喔!

小路第一次吃雨來菇.是在花蓮的原住民部落.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它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天使的眼淚)說是天使落下的淚珠...

吃起來有點類似木耳與海菜的中間但口感更軟棉一點.我個人還蠻愛的喔!

 

阿力.JPG 

 蝦子就不多說了..甜美好吃

魚也肉質細膩.新鮮就無敵..5菜1湯1000大洋

哈!開心^^便宜又好吃ㄚ!還有.還有.他們家的蕃薯飯是無限量供應喔!

夜市````.JPG 

 夜晚的墾丁大街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是每次的基本行程..

小路我買了很應景的扶桑花...接下來阿花一直陪伴我

 PAPA小喝`.JPG

逛累了我們到爸爸的家坐坐喝喝小酒(爸爸的家是店名不是我爸爸的家ㄛ!...)

耶!結束一天行程...隔天我們又去那玩呢?

下篇在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