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179.JPG 

這一年來小路一直被小s說man或是軍人.又說我退伍之類的..

一直一來我一直否認.畢竟我是女兒身.我也沒當過兵

但是現在我要跟大家說.我被國防部征召.

我的官階是上尉財務軍官.對.....我是軍人了.

.有圖有證據 .帥不帥.....英不英挺....呵

軍服穿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耶!我超愛的...

小路愛上當兵了啦!穿上軍服真的是英姿煥發..

 

R0014218.JPG 

敬禮!!!!  姿勢好像不太標準厚...哈~~因為我不是貨真價實的軍人

小路是演軍人啦!這次非常.非常開心與榮幸.參加莒光日單位劇的演出

謝謝國防部的長官.找小路參與演出呢^^希望還有機會能再參與演出

因為穿上軍服小路都不想脫下來了.穿上軍服莫名其妙的就有一種榮譽感耶!

R0014182.JPG 

這次小路參加的莒光日單元劇.劇名是約定.演員有王以路.陳自強.馬國賢.林立青

主題是宣導肅貪防弊.小路還不知道撥出日期.知道後會跟大家報告......

R0014181.JPG 

耶!!小路跟自強裝可愛一下....請大家軍中的同胞們.看到我們莒光日的演出要多支持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