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重慶的朝天門碼頭~但是看不太出來拉~很晃....)


                                           

重慶小路來了第二次了,記得上次來重慶時是冬天大約十二月時天氣較冷這次是五月初又走訪舊地,班機是晚上到的,一下飛機還覺得夜晚的重慶挺涼爽的穿個薄外套就可以了!

沒想到一早起來....天阿好熱喔.....溫差怎麼這麼多呢!大約有三十二度或三十三度喔!這跟我在網路上查詢的十八到二十五的溫度也差太多了吧!可惡被騙了還好我機靈有帶T不然很糗耶!!但是我可是從羽絨小外套到T都有帶哈哈!我怕早晚溫差大嘛!

這樣的氣候...一開始我真的不適應...灣這時得天氣還是涼爽宜人,怎知重慶的夏天已經來了太陽真曬呀!當地人說七八月份時,最高溫還會到達四十多度喔!我的媽阿!千萬不能在七八月份來.不然小路一定會跟巧克力一樣融化在大街上~真不虧是三大火爐之一呢!

來到重慶之前我可是念念不忘重慶的痲辣鍋,但是這回天氣這模熱呢~~~~~令人食欲大減...

但是不管..沒吃到痲辣鍋就不算是來重慶.拼了!!!!照樣吃拉~~~~吃的過癮~但這天氣真的不太適合吃麻辣鍋!尤其是四川重慶的菜樣樣都是又痲又辣又油,說真的冬天來的時候天天吃火鍋或所有的菜又痲又辣又油我都不怕~但是天氣熱這樣吃半多月下來,我真的很念台灣的美食耶!天氣一熱就是想吃清淡些,加上這次小路的鐵胃遇到剋星了!

我不知道吃到啥東西,剛吃完午飯後一個小時馬上,食物中毒之腸胃炎之呈現噴射狀吐,喔....更慘的是我還要拍攝吃的東西所以是邊拍邊吐~~~~~壞嚇壞大家了!我當時真的很痛苦很想死!吐了一個晚上唉.....吃了藥還一直吐~還換了二種藥吃才好些~~~想訴苦又不知道要找誰~~晚上睡覺時胃一直在翻滾,全身冒冷汗加全身酸痛,心理想自己這麼這麼倒楣阿!只有我這樣耶!我明明跟大家吃的都一樣~我只能自己抱著自己,告訴自己說加油!加油!我可以撐過去的,所以我才來沒幾天就想家了!哈哈!這對我來說很難得耶!

我是在外工作很獨立的人,怎麼會想家呢!!覺得自己變的很軟弱,才一場病讓我很無力,很想有肩膀可以靠,有人可以疼我,真想不到自己怎麼小女人了起來,通常一出去我可是從來不想家的人~

這一次的我萬分的想念~想念魯肉飯.想念水煎包.想念我愛吃仙草冰.想念老愛對我咪咪叫的貓咪.想念說話老愛酸我的朋友,和老是愛碎碎唸我的家人.想念所有的一切的一切><…

好想你們喔!!已經開始想念......

 

                                                                                                                 20070510LU  in重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