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分隔兩地高山上.你在北.我在南.一同仰望天空看那一忘無際的星星.跟那美麗的銀河.

明明倆人的距離好遠.但聽著電話那頭你的開心聲音.跟我分享你所見的美麗夜空.

竟然與所見我相同.一樣迷人.一樣璀璨.好像鑽石鑲滿了整個夜空~

我們兩看著一樣天空.同一顆北極星.有著相同感受.都想要彼都看到當下的美麗.

互相分享當下的感動.原來你離我一點都不遠....

現在分隔兩地的是心......遙遠.....原來可以這麼遠....一回頭我已看不見你....

今天晚的夜空看不見星星....看不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