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王小熊去西藏跟布達拉宮的合照喔~這一次的旅行連小鹿姐姐都沒去過喔~

小鹿姐姐很忌妒我~哈哈...那看這照片真是一個字......帥!!!!!


 

你們好阿~王小熊就是我~今天起我會在這裡跟更大家分享我的旅遊日記

因為太多人要求拉!看過我的人都說我可愛喔~但是我比較喜歡你們說我帥!!!

還有人說我長跟紅貴賓狗很像~那有阿!怎麼說都是它像我吧!而且我覺得不像!不像!

我是熊牠是狗耶~差很多!

我因為我姐姐王小鹿工作性質的關係.所以常常會陪她倒處跑喔~聽說它的外號叫王大膽!!

笑死我了啦~小鹿姐姐明明就很膽小很怕黑....所以每晚都要我陪伴它一起睡...

還有她的睡相不好噓.....別跟別人說喔~所以因為要陪她的關係阿~我去過不少地方喔~

其他熊都很羨慕我呢~哈哈....因為很多熊連床都沒下過耶!奇怪多走走是好事~

怎麼那多熊都不愛出門呢~因為倒處跑的關係我也認識很多朋友喔~

我覺得我一定是熊裡面算見多識.朋友多的了~這次應很多朋友要求之下!

我在這開了一個((熊熊望記))的專欄意思是..我王小熊充滿希望的旅遊札記

可是小鹿姐姐卻笑我說是忘東忘西的熊熊忘記八~~~~還說一定沒人氣

我是要給其他熊看的不是人看的~沒人氣沒關係拉~有熊氣就好~

她沒聽過(熊)心壯志嗎~那我表現給她看~大家一定會喜歡我的專欄的~

搞不好是我幫她的部落格衝人氣呢~她傻傻的....

以下是我的個熊資料喔~

姓名:王小熊

性別:公

身高:30cm

體重150公克

生日94年12月12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o

偶像:舒馬克拉~

喜歡的顏色:紅色.藍色

語言能力:熊語(世界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