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剛過新年又來到你們想怎麼過呢!

小路往年大部份都要工作.我還記得有一年是在工作結束後趕路的巴士(而且是很遜的野雞車)上渡過..厚!很悶.....

但是今年我好想跟好朋友一起過喔~而且小路從來都沒跟大家在市府倒數過.....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人擠人.不過我的好姐妹說一定要去擠看看拉~她們還說每年都會擠到在忍不住心底罵髒話.可是每年還是都去市府報到因為這樣才年輕過不留白.
所以我決定了今年要去市府看煙火.人擠人擠到爆.然後感受擠不進捷運又叫不到計程車的的跨年.還有.還有可能還要加上沒地方上廁所.所以憋尿憋到膀胱快爆炸.跟站了很久腿軟+鐵腿....這種種的可能與狀況.
我都做好心理準備了~沒在怕拉...~要跟好朋友一起過.跟數萬人一起倒數5.4.3.2.1.一起大叫一起瘋~我要不留白!!!

呵呵..好緊張喔~我的2007新年新嘗試.對我來說真的是突破耶!如果今年在市府看到很像我的女生在大叫.沒形象的瘋....嗯..我不會承認那是我喔~
你們呢?怎麼過呢?不管跟是跟情人或是家人.朋友.希望大家都有個很值得回億的跨年喔!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bi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